渣瑾

专注铁吹20年,专注M黑200年。
明年夏天一起fuck Marvel啊
肘子和光光是天使,霍爹和你妮是生命之光。

●主漫威,杂食党,RPS可
●每天都在M社和DC的墙头爬来爬去
●沉迷拉郎无法自拔,故cp多逆冷,洁癖请慎入

本命盾铁,此外还吃:叉冬/超蝠/铁蝠/杜铁/Dylan×Daniel/Batham(即蝙蝠侠×哥谭)
均可拆,但除铁蝠外不逆!不逆!不逆!

产粮一个月纪念+30fo感恩💕

9月11号也就是上个月的今天,第一次在lof发文,到现在一共31粉,平均每天一个。

谢谢一直陪着我的你们,谢谢你们的每一个点赞和推荐。

但是,我真的不是太太啊!

我会默默窥屏,一遍遍刷新然后一遍遍看你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。我会被你们细水长流的关注和点赞感动,我会被突如其来的满屏红心吓到,我会为你们的表白和打call开心到质壁分离。我会惊喜那些突如其来,也会记得那些细水长流。

请继续爱我,然后,别怀疑我爱你们每个人。🌹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