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瑾

专注铁吹20年,专注M黑200年。
明年夏天一起fuck Marvel啊
肘子和光光是天使,霍爹和你妮是生命之光。

●主漫威,杂食党,RPS可
●每天都在M社和DC的墙头爬来爬去
●沉迷拉郎无法自拔,故cp多逆冷,洁癖请慎入

本命盾铁,此外还吃:叉冬/超蝠/铁蝠/杜铁/Dylan×Daniel/Batham(即蝙蝠侠×哥谭)
均可拆,但除铁蝠外不逆!不逆!不逆!

50fo点梗ღ( ´・ᴗ・` )

如图。天要臣点,臣不得不点……再加上突然发现这是我产粮第50天,正好50fo……双喜临门干脆点个梗吧(这么草率的吗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让我这只咸鱼在有生之年看到了50fo(๑´∀`๑)由于不知道还能不能有下一次点梗了,所以……

无上限点梗,点多少写多少!(只要别没人理我QwQ)

可选cp:盾铁、叉冬、Dylan×Daniel、超蝠、蝙蝠铁、锤基、贱虫、Batham,以及任何种类的拉郎。
当我说“任何”,是真的任何,像蝙蝠车×蝙蝠镖这种东西也没问题。只要我熟悉原著就可以。

顺序嘛……自带梗的优先,我喜欢的cp优先,其余按时间顺序。字数……随缘。点梗截止到……下周日吧。

请一定一定一定要理我啊_(:зゝ∠)_

评论(6)